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讯展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大湾区工业博览会展会,机床、模具、金属加工展会工业机器人、3D打印展会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大湾区纺织制衣展、华南缝制设备展、大湾区鞋机鞋材展在深圳发布
大湾区纺织制衣展、华南缝制设备展、大湾区鞋机鞋材展在深圳发布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1678        返回列表
 由香港讯通展览公司主办的2019 大湾区工业博览会,第22届DMP国际模具金属加工塑胶包装、鈑金激光、压铸铸造、3D打印、五金、工业互联网展,于11月26日-2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隆重举行,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20万平方米,展商数逾1800家。

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广东省鞋机协会联合香港讯通展览公司主办的大湾区国际智能纺织制衣工业设备展DTC暨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SCISMA、大湾区国际智能鞋机鞋材工业设备展DFM,2020年也将在这个世界级的会展中心——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报名启动以来,展商踊跃参与报名,展会规模不断突破,目前展会申报面积已达8万平方米,将成为2020年国内规模最大的缝制设备展览会。

SCISMA&DTC2020成为首个

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国际缝制设备展

大湾区国际智能纺织制衣工业设备展DTC

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SCISMA

大湾区国际智能鞋机鞋材工业设备展DFM

2020年将在世界级会展中心举行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新馆,紧邻机场)

2020年3月5-8日三展齐发

二十年展会沉淀丰富的观众资源

DTC&SCISMA展会经过20年的沉淀,积累了丰富的专业观众和采购商资源。此次从东莞厚街移师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是展会紧跟国家战略,在大湾区核心城市深圳布局,为展会的国际化进程迈出重要步伐。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展馆辐射周边东莞、惠州、佛山、中山、珠海、广州等城市,在沿江高速的国际会展中心收费站可以直达展馆,不受深圳车辆限行政策的影响。而且展馆临近宝安机场、高铁站,对于省外以及国外的展商和观众抵达展馆也非常便利。

8万平米规模

“2020大湾区国际智能纺织制衣工业设备展DTC暨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SCISMA”现已有90%往届展商提交了报名,包括知名品牌重机、兄弟、杰克、上工申贝、中捷、美机、大豪、金轮、标准、汇宝、舒普、拓卡奔马、和鹰、川田、富山、星锐、杜马、名菱、TP科技、祥兴、天虹、华阳、洁王、元一、天铭、科普、威士、博大、伊士曼、田岛、越美、信胜、金傲宇、镨美科、艺博达、强信、汉邦、欧西玛、锦德、大族激光、传祺、惠多普等品牌将悉数亮相。香港衣车协会组团设立香港馆,银箭、星菱、名匠、坤伦等品牌将在香港馆闪耀登场。目前,展会的申请规模已达8万平米。

招商服务

1.与三十多家纺织服装等行业协会合作招商。

2.原广州国际玩具展移师深圳,与DTC&SCISMA同期同地举行,带来海量有效的产业链观众。

3.广东省内专业观众满20人组团参观可获免费大巴接送。

4.广东省外专业观众更可享受高铁车票补贴。

5.为首次参观展会的海外及广东省以外的买家免费提供两晚酒店住房。

特别提示

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SCISMA/DTC/DFM,2020年起从原东莞厚街移师深圳世界级会展中心举办。请各行业企业注意甄别,选择有实力、有影响力的SCISMA品牌展会。主办方也将协助深圳地区及有政策补贴的企业,进行相关申请工作。